在學校的頂樓上,一名少年慵懶的躺在地上,將手枕在腦後,自在的翹著二郎腿。他閉著雙眼,享受著和煦的陽光與涼爽的秋風。

  

  少年戴著黑框眼鏡,在眼鏡下藏著清澈的淡褐色眼瞳。過長的劉海、一百八十公分的三比七完美身材,彷彿是從童話故事中走出的王子。只是,他身上的不是王子應有的服儀,而是「楓野高中」的制服。

  

  這個頂樓,除了四周圍的欄杆外,就只有一道通往樓下的們,整個十分空曠。

  

  「湮、湮!」毫無預警地,那道頂樓上唯一的門「砰」的一聲打開,衝出一名身高約一百五十公分,肩後披著直腰的長髮,帶有可愛氣息的少女。

 

  少年一驚覺少女的到來,連忙從地上站了起來。

 

  「湮,原來你在這裡。」少女氣喘吁吁,似乎已找少年許久。

 

  「有什麼事嗎?」宇峯湮沒好氣的說,似乎不滿與周公分開。

 

  「快走啦!」夏紫瞳上前去拉他的手,想將人帶走,但他卻一尊石像似的駐足在原地。

 

  「有什麼事嗎?」他將手掙脫,不滿地放進口袋。

 

  「不要生氣嘛!」夏紫瞳將她薰衣草色的眼珠張大,泯了抿嘴唇,透露著無辜。

 

  「喔!」他搔了搔頭,無言地將頭一撇,不願多看她一眼。「所以有什麼事嗎?」

 

  「對吼!」她似乎忘了本來的目的。「今天有轉學生喔!」

 

  「是喔!」宇峯湮將目光轉向天空,豪不在意的說。

 

  「吼!既然是轉學生當然要見上一面啊!」她著急地跳上跳下。

 

  「好吧!」宇峯湮無奈地看著她。「不過見上一面我就要回來睡覺。」

 

  「耶!」夏紫瞳開心地牽起他的手,往門移動。

 

  「真拿他沒辦法宇峯湮在心中暗自苦笑。

 

  往教室的路上,夏紫瞳不斷談著轉學生的事,不過宇峯湮左耳進右耳出。

 

  就在看到教室的門口後,宇峯湮不理會夏紫瞳的談話,快步走入教室。一進入教室,他沒尋找轉學生的身影,而是走向那張他一個月不會用上幾次的桌子,趴著便睡著了。 

 

  「宇、峯、湮!」夏紫瞳走到他身旁。「你給我起來!」

 

  他抬起頭,一雙清澈的眼珠透露著無辜。

 

  「是有那麼累嗎?」一道低沉略帶有磁性的聲音在夏紫瞳身後響起。

 

  原來,就在宇峯湮踏入教室的那一刻起,全班的焦點便轉移到他身上。畢竟,能在教室中看見他就如同天神降臨班奇蹟。

 

  夏紫瞳轉身看看來人,透露著無奈,似乎問著「你有辦法不讓他睡嗎」。

 

  這名少年,有著如寶石般鑲鑽的水藍色眼瞳,以及亂翹的金黃色頭髮。他的五官在粉嫩的肌膚上襯托得十分耀眼,而身材更是足以與宇峯湮媲美。

 

  「翼天嵐,轉學生去哪啦?」夏紫瞳的視線環繞著整間教室。

 

  「嗯……羽萱應該去廁所了。」他不假思索地說。

 

  「那就等他回來吧!。」夏紫瞳將視線轉向宇峯湮──他仍在睡覺。

 

  「宇、峯、湮!」她瞪大她那薰衣草色的雙眼,不敢置信地看著他。

 

  「哈哈!」翼天嵐轉身走向門口。「我去看看羽萱回來了嗎?」

 

  「嗯!」她點點頭,然後無奈地看著趴在桌上睡覺的少年。

 

  我該拿你怎麼辦?

 

  她坐到他前面的位子,靜靜的看著他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夜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